合唱專輯:星空下的祝福














兒童合唱專輯(附兩首伴奏音樂)
兒童合唱鋼琴伴奏譜
出版日期:2003年12月
出版發行:新加坡真理文字中心

星空下的祝福
The Starlit Blessing

詞:黃婉嫻
曲:陳煥達






媽媽的心、媽媽的眼睛
To Mom With Love

詞:黃婉嫻
曲:黃毅斌









童謠
Rhyme

詞:黃婉嫻
曲:賀立平


親愛老師請你告訴我
蝴蝶需要付出多少力量才把繭兒破
親愛老師請你告訴我
蜘蛛需要承受多少風雨才把網編成
我要讀多少書媽媽臉上才會有微笑
爸爸要完成多少工作才有時間陪伴我

親愛孩子請你聼我說
蝴蝶需要用盡身上每分力伸展再伸展
伸展雙翼才能破繭而出
蜘蛛需要嘗盡許多的失敗
破了又再織  破了又再織
才能將美麗的網編成

只要有蝴蝶般的努力
只要有蜘蛛般的毅力
媽媽臉上就會微笑
只要有蝴蝶般的努力
只要有蜘蛛般的毅力
爸爸即使有再多工作
都不如你來得重要

晚禱
An Evening Prayer

詞:黃婉嫻
曲:洪啓元


月兒圓高掛天邊
好像天父慈祥的容顔
窗兒前閉上雙眼
感謝天父看顧賜福每一天

月兒圓高掛天邊
好像天父慈祥的容顔
窗兒前閉上雙眼
懇求天父保守我一夜安眠

主豐盛的恩典 深藏在我心田
向主許個心願 長大為主奉獻

及其它........
and others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