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融崇拜祷告会











日期:201232
地点:武吉巴督恩泽堂长老会
主题:共融崇拜祷告会彩排流程
设计:黄婉娴博士

始礼祷告(庄彬祥长老)
主席:各位弟兄姐妹,愿恩惠、平安从上帝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让我们虔诚敬拜真神上帝,让我们一起祷告。(祷告)

序乐(林沁惠姐妹/林倚馨姐妹)
双重奏:世纪颂赞548《在这安静时刻》词曲:Larry Mayfield

宣召(黄昭耀牧师)
主领:你们要赞美耶和华,要从天上赞美祂,在高天赞美祂。祂的众使者啊!你们要赞美祂;祂的众军啊!你们也要赞美祂。太阳和月亮啊!光亮的星星啊!你们要赞美祂。天上的天啊!天上的水啊!你们要赞美祂。愿这一切都赞美耶和华的名,因为独有祂的名被尊崇,祂的荣耀超越天地。祂使自己子民的角得以高举,祂所有的圣民都赞美祂。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(诗148篇)

赞美(黄昭耀牧师/林沁惠姐妹/林倚馨姐妹)
1.赞美之泉1《你们要赞美耶和华》词:诗100篇 曲:林良真
2.赞美诗11《赞美全能神》(V1&4)词:Joachim Neander 曲:Stralsund Gesangbush

颂祷(黄昭耀牧师)
主领:哈利路亚!因着父神的慈爱与信实,普世万民都来赞美祂。我们的主,祢真配得我们全然的赞美,因一人的牺牲、献上,赐予我们众人复活的新生命。我们的主,祢真配得我们全然的赞美、配得尊贵,配得敬拜,祢真配得荣耀。

赞美(黄昭耀牧师/林沁惠姐妹/林倚馨姐妹)
3.愿祢裂天而降10《祢真配得荣耀》词曲:Noel Richards
4. 赞美诗23《祢真伟大》(副歌)词:Carl Borberg曲:Traditional Swedish Melody

认罪省察(黄昭耀牧师/刘骤前牧师/林沁惠姐妹/林倚馨姐妹
主领:……诗人如此祷告,说:
牧者:神啊!求为我造一颗清洁的心,求使我里面重新有坚定的灵。不要把我从面前丢弃,不要从我身上收回的圣灵。求使我重得救恩的喜乐,重新有乐意的灵扶持我。(诗51:10-12
主领:犹如我们会打扫我们的家,好迎接到我们家做客的贵宾一样。同样的,我们也要花时间察验我们的生活,好预备自己与我们的主相遇。你生命中的储藏室有否储藏着过往的怨恨?将他们清除吧!你生命中的水槽有否堆满了残留着菜渣的碗碟?开始洗擦干净吧!让我们彻底的被神的爱所漂净,提醒我们天父洁净的爱。让我们静默省察。
牧者:(温和缓慢地:......求神清理我们的心房,求神洗净我们不洁之处,求神赦免我们隐而未现的过犯。......)

牧者:(反省所说过伤人的话:不荣耀主名的话、凶言恶语、咒骂的话、消极打击人的话,讽刺的话,污秽的话。求主赦免。)【静默片刻】
唱诗:平安诗集396《求主赦免》词曲:不详
歌词:若我今日言语不合体统,若我今日不关怀人需要,因此使別人受伤害亏损。求主赦免!

牧者:(反省双手所作过的事:不荣耀神的事、偷窃、打人、伤人、接受贿赂、做违背良心和真理的事。求主赦免)【静默片刻】
唱诗:平安诗集396《求主赦免》词曲:不详
歌词:若我今日对人冷落顽梗,若我今日只顾贪图安逸,不愿坚守神所交付职分。求主赦免!

牧者:(反省双脚所走错的路:偏差的路、不洁净之地。求主赦免)【静默片刻】
唱诗:平安诗集396《求主赦免》词曲:不详
歌词:若我今日伤害他人心灵,若我今日使別人走错路,若我今日照己心意偏行。求主赦免!

牧者:(反省我们教会在什么事上得罪神、得罪人的,什么事叫人跌倒的、不荣耀神的、叫人信心冷淡的。求主赦免,饒恕。)【静默片刻】
唱诗:平安诗集396《求主赦免》词曲:不详
歌词:求袮赦免我所承认众罪,求袮赦免隱而未显罪愆,求袮常常引导爱护保守。阿们,阿们。

赦罪确据(黄昭耀牧师/林沁惠姐妹/林倚馨姐妹
牧者:(神差祂的儿子到世上来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而是要使世人借着祂得救。神的儿子耶稣,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。祂也曾凡事受过试探,与我们一样,只是祂没有犯罪。祂为全人类的罪哀痛而大声哀哭、为众人赦罪的事向上帝流泪祷告,因祂的虔诚,上帝应允了祂的祷告。祂心甘情愿地担当世人的罪,祂完完全全地顺服神的旨意。你们众人忏悔的祷告,也因着虔诚与顺服的心,得蒙应允。那些诚心在主前悔改的,那些诚心信从基督福音的,即是已经与基督同死、同埋葬、同复活了,是有基督生命的人。(高举双手)我奉圣父、圣子、圣灵的名宣告:「你的罪已蒙赦免」!)(诗103:1-8
牧者:我们当感谢神丰沛的恩典。
会众:感谢归于全能的父、复活的主、真理的圣灵!
唱诗:赞美之泉11《宝贵十架》(副歌,激昂的)词曲:曾祥怡、游智婷

为万人代祷(刘骤前牧师/李皜宁姐妹)
牧者:保罗劝提摩太说:「我劝你,第一要为万人恳求、祷告、代求、祝谢;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也该如此,使我们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无事的度日。这是好的,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。」(提前2:1-4
会众:我们应当如此行。
牧者:保罗在以弗所书中论到祷告,他说:「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、祈求,并要在此儆醒不倦,为众圣徒祈求,也为我(神的仆人)祈求,使我得着口才,能以放胆,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。」(弗六18-19)
会众:我们应当如此行。
唱诗:《我们应当如此行》词曲:不详

公祷(刘骤前牧师/李皜宁姐妹)
牧者:(请将祷告事项列明,由指定者祷告,不需提示事项,每一次祷告结束后,会众唱诵《我信主应允祷告》。
唱诗:《我信主应允祷告》词曲:不详

主祷文(刘骤前牧师)
牧者:让我们遵照救主基督的教训,同声以《主祷文》祷告。
会众:我们在天上的父……

差遣礼(刘骤前牧师/按手礼团队/宣教队员)
牧者:今晚,我们将为兩支福音队举行差遣礼:第一支福音队将在 11-17/04/12 前往清迈宣教,第二支福音队将在 12-16/04/12 前往曼谷吞府宣教。

(请福音队员们排列台前)
牧者:以赛亚先知听见主的声音说:「我可以差遣谁呢?谁肯为我们去呢?」便回答说:「我在这里,请差遣我。」主耶稣在升天以前,如此说:「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子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洗,我吩咐你们的一切,都要教导他们遵守。这样,我就常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现在,我差派你们出去,好象羊进到狼群中间;所以你们要象蛇一样机警,象鸽子一样纯洁。父怎样差遣了我,我也怎样差遣你们。」亲爱的福音队员们,福音的工作是主的吩咐,也是一场属灵的争战,这是主耶稣差遣门徒出去传福音时的宣告。愿你们用信心接受主的话并按照主的吩咐去行。愿主的话成就在你们身上,与你们同在,愿主的应许临到你们。

(请福音队员们跪在台前,领受教会的差派;请会众起立)
牧者:教会的元首,颁布大使命的主耶稣,今晚我们同心奉你的名差遣这支福音队到清迈和曼谷吞府传扬福音,这是一场属灵的争战,愿上帝的应许跟随他们、与他们同在。这时,你的仆人们同心按手在他们身上(按手),「愿你们所到之处都带着上帝的平安,愿你们脚踏之地,都有着圣灵的大能。愿凡接待你们而信这福音的,救恩临到他。愿你们带着信心出去,上帝的大能,神迹和恩典跟随着你们,直到你们带着平安和见证并荣耀的果实回到我们当中。」我们如此同心祷告差派是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求,阿们!

(福音队员们起立,面转向会众)
牧者:弟兄姐妹,他们是上帝福音的使者,也是代表教会出去,他们的行程表都附加在今天的秩序单上。让我们继续用祷告支持他们,与他们同心,直到他们完成福音的工作回到我们当中。

祝福(刘骤前牧师/李皜宁姐妹)
牧者:让我们奉主的名谦卑的出去,遵行上帝的旨意,又藉着耶稣基督在我们心里行祂所喜悦的事,用我们的言语和行为去见证祂。愿主赐福与你们、保全你们。愿主面上的荣光、普照你们、赐恩典与你们。愿主看顾你们、赐平安与你们、从现在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唱诗:赞美诗2《荣耀归于真神》(V3)词:Fanny J. Crosby曲:William H. Doanne

平安礼(刘骤前牧师)
牧者:主耶稣说:「我留下平安给你们;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」愿赐平安的主,随时随事赐给你们平安、常与你们众人同在。让我们将这平安的信息传给弟兄姐妹。让我们彼此握手、拥抱、互道Shalom

报告(庄彬祥长老)
主席:有关教会祷告会的安排……

殿乐(林沁惠姐妹/林倚馨姐妹)
双重奏:世纪颂赞567《愿救主基督的恩惠》词曲:Thomas E. Fettke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文章發表:崇拜設計之思與行~以「受難節」崇拜為例

崇拜禮儀中的詩班角色與功能

認識泰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