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分享:當我們同在一起

寫一首簡單的歌送給婉婷,追憶「當我們同在一起」的美好時光!
這樣的禮物能夠永遠記得住,這樣的快樂平凡卻又深刻。
不管要等到多久的未來,我依然期待。Happy 43rd birthday!

當我們同在一起
詞/曲:黃婉嫻

我聞到雨後清風的氣息 我聽說雨後世界很清新
我迎著風推開窗等待著陽光 我想起你想擁抱你
當我們同在一起  在一起  在一起
當我們同在一起  其快樂無比

如果感恩是心跳的節奏 如果禱告是生命的呼吸
如果寬恕能讓愛延續 願幸福之花綻放在你夢裡
當我們同在一起  在一起  在一起
當我們同在一起  其快樂無比

那一段青澀的歲月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
再多久都不能忘記
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你是我的回憶
所以能微笑著堅強
我期待雨後彩虹的微笑 幸福是當我們同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