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复活节主日彩排流程






 




年历:2009年4月12日 复活节主日(受洗圣礼)
经课:赛25:6-9;诗118:1-2,14-24;林前15:1-11;约20:1-18
模板:Easter Sunday PPT Template
团队:朱天福执事(主领)伍亿源执事/冯淑莺姐妹(伴唱)黄婉娴传道/宋荔玉姐妹/谢伟强弟兄(乐手)林倚涵姐妹/林倚馨姐妹(二重奏)黄婉娴传道(崇拜设计)儿童诗班

开场(路24:1–3;太28:5-9)
儿童诗班:《复活节之歌》词曲:Anne Herring
(钢琴启奏)
主领:主耶稣基督照祂所说的,已经复活了。
会众:祂确实已经复活了!
主领:主已经复活了!
会众:祂确实已经复活了!
主领:死啊!你得胜的权势在那里?死啊!你的毒钩在那里?
会众:死啊!你得胜的权势在那里?死啊!你的毒钩在那里?
一起:祂确实已经复活了!哈利路亚!

敬拜组曲
1. 赞美之泉6《永活全能的神》词:陶晓蕾  曲:游智婷
2.世纪颂赞204《主复活》(副歌)词曲:Robert S. Lowry

宣召(修自 诗118:1-2, 14-24)
主领:你们要称谢复活主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!
会众复活主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诗歌,祂也成了我的拯救!
主领:祂虽严严地惩治我,却未曾将我交於死亡。
会众:祂给我敞开义的门,我要进去称谢我的神!
主领:我要传扬袮的作为,因为我必不致死,仍要存活!
会众:我要称谢袮的恩典,因为袮已应允我,拯救了我!
一起:这是主耶稣基督复活的日子,我们在其中要高兴欢喜!

敬拜组曲
1. 新心音乐1《主,我高举袮的名》词曲:Rick Founds
2. 世纪颂赞203《祂是主》词:腓2:10-11曲:Traditional Melody

祷文(修自 赛25:6-9)
主领:在这山上,万军之耶和华必为万民用肥甘设摆筵席,用陈酒和满髓的肥甘,并澄清的陈酒,设摆筵席。祂又必在这山上除灭遮盖万民之物和遮蔽万国蒙脸的帕子。祂已经吞灭死亡直到永远。主耶和华必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,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,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到那日,人必说:看哪,这是我们的神;我们素来等候祂,祂必拯救我们。这是耶和华,我们素来等候祂,我们必因祂的救恩欢喜快乐。

使徒信经
主领:让我们一同宣告基督徒的信仰宣言。
会众:《使徒信经》
主领:愿我们一生持守所宣告的。

信息经文(林前15:1-11)
主领:弟兄们,我如今把先前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告诉你们知道;这福音你们也领受了,又靠著站立得住,并且你们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传给你们的,就必因这福音得救。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:
会众: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,为我们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;又照圣经所说,第三天复活了,并且显给矶法看,然后显给十二使徒看;后来一时显给五百多弟兄看,其中一大半到如今还在,却也有已经睡了的。以后显给雅各看,再显给众使徒看,末了也显给我看。
主领:我如同未到产期而生的人一般。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,不配称为使徒,因为我从前逼迫神的教会。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,并且祂所赐我的恩不是徒然的。我比众使徒格外劳苦;这原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与我同在。不拘是我,是众使徒,我们如此传,你们也如此信了。
主领:这是使徒保罗的教诲,是上帝赐给祂子民的话语。
会众:感谢归于上帝。

信息
刘友升牧师

回应诗
赞美诗110《我事奉永活救主》词曲:Alfred H. Ackley

奉献乐
二重奏《Chancel Strings》编曲:Christy James

牧祷

受洗圣礼
(流程请参附件)

唱诗:赞美之泉《新造的人》(副歌)词:洪启元/万美兰  曲:游智婷

海得堡要理问答(69,71)
问:洗礼如何表明,并印证你在基督十字架上的牺牲有份呢?(69)
答:基督指定了这外在的水洗,并加上祂的应许,使我因祂的血和灵得以洗净我灵魂的污秽,即一切罪恶,就如我身体上的污秽通常是用水洗净一般。
问:基督在那里应许我们被祂的血和灵洗净,如同被洗礼的水洗净呢?(71)
答:祂在设立水礼时如此说:「所以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子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洗。」「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,不信的必被定罪。」

圣餐礼
(只供当日受洗者领受)

海得堡要理问答(75,77)
问:圣餐如何向你表明并印证你是有份于基督的牺牲及恩惠呢?(75)
答:基督的身体为我舍,祂的血为我流,正如主的饼为我擘开,主的杯递给我一样确实。祂被钉的身体和流出的血,喂养我的灵魂直到永生,正如饼和杯作为基督的身体和血之标记一般确实。
问:基督在何处应许,祂以身体和血喂养信徒,正如他们吃这饼,喝这杯呢?(77)
答:经上这样记着说:「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,拿起饼来,祝谢了,就擘开,说:『这是我的身体,为你们舍的:你们应当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』饭后,也照样拿起杯来,说:『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;你们每逢喝的时候,要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』你们每逢吃这饼,喝这杯,是表明主的死,直等到他来。」保罗也说:「我们所祝福的杯,岂不是同领基督的血么?我们所擘开的饼,岂不是同领基督的身体么?我们虽多,仍是一个饼,一个身体:因为我们同是分受这一个饼。」

关心家事

差遣

差遣诗

赞美之泉《我的救赎主活着》词:万美兰  曲:游智婷

世纪颂赞206《因祂活着》(副歌)词曲:Gloria and William J. Gaither

祝福

三一颂

祝福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