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推介:音樂人的心聲


新书:音乐人的心声
出版:新加坡救世传播协会 ORTV
内容:全套-音乐人见证录影DVD,中英文见证书本
书序:一本无声的音乐--黄婉娴博士
日期:8.10.2008

虽然我和书中六位主人翁有着截然不同的信仰历程,但由于自身也涉足于基督教音乐的服侍,因此,能深切地体会他们在信仰与音乐世界之间、在上帝与自己之间所经历的挣扎。他们都是蒙上帝爱子重价买赎的器皿、都渴慕成全上帝在他们生命里的心意,所以他们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不完全与破碎。他们是一群有故事要说的音乐人。

Jonathan Koh,Martin Tang,Ken Chua,Adam Lee,Catherine Ong和Babes Condes 都曾怀抱着对音乐的梦想,也在流行音乐的路上历经沧桑;他们感人的故事,就写在本书中。

这是一本能轻易贴近你的小品,也是一本激励性的读物,一本只需「在咖啡馆品尝咖啡」的时间,就能读完的小书。本书用浅白易懂的文字,记录了这群弟兄姐妹曾经沧桑与空虚的过往,让你得以窥探在耀眼才华、纸醉金迷和风光舞台底下的丑陋、无助和孤单。

这不是无病呻吟,也并非矫情地消费着6位成名音乐人的过去,来满足读者的好奇心。他们只希望读者能不经意地谛听他们的心声,分享着上帝在他们身上的作为。希望藉此容让读者体会他们是如何在事业与婚姻中,多次攀上顶峰又坠落谷底,但却在遭逢上帝后枯木逢春的故事。虽然遭遇了跌宕起伏,却已学会在顺境中存感恩的心,在逆境中存信靠的心;他们的生命也因而产生出一种韧性和力量,帮助他们重返真实与真情的世界。

请您亲自来到他们曾经走过的路,看看他们当中有的人的性情与习性,是如何深受黑暗势力的捆锁而无法自拔,并伤害自己也伤害深爱他们的人,却又如何在信了耶稣后,顺服圣灵亲自的引导,而经历了赦罪与得胜的平安。也请来听一听那几位曾在信仰上,因无知和自大而兜兜转转,却被恩慈的上帝耐心地将他们逐一寻回的故事。

这是一本无声的音乐,弹唱着他们曾经流过的眼泪,谱成了「我与他者皆有容颜所示的生命叙事」的感触。和我们一样,他们或许每天仍在经历着挣扎,可是因有主耶稣基督同行,就能在悲鸣间却仍和着唱上帝的乐歌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文章發表:崇拜設計之思與行~以「受難節」崇拜為例

崇拜禮儀中的詩班角色與功能

將臨期點燭禮(Advent Candle Lighting)